新手作家,希望大家能看看我的作品(能点赞就更好了,感谢感谢🙏)

驯养

  直到江渊处理好桌案上的一堆事物后站起身伸了个懒腰的时候,顾尘才终于下定决心上前拉了拉江渊的衣袍

  “江渊...那个今天晚上...能不能”顾尘偏着头眼神躲闪,犹豫了好一会才像是豁出去了一般,闭上眼说:“能不能再帮我一下,帮我......渡过发情期...”说完顾尘偷偷睁开眼瞄了一眼江渊,见他笑的莫名,眼里满是自己看不懂的神色。

  “行啊,乐意效劳。”江渊低下头捏了捏顾尘的脸说。

  顾尘的脸瞬间红成一片,难堪的转身就要走。

  江渊叫住顾尘说:“晚上记得回房间等我。”

  顾尘感觉脸上都要烧起来了,胡乱的应了一声就头也不回的跑出了书房。

  回到江渊的房间,顾尘化成原型窝在软乎乎的被褥里,脑子里胡乱的想了半天奇奇怪怪的东西,居然慢慢的窝在被褥里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顾尘渐渐感觉自己身上热得难耐,迷迷糊糊睁开眼时自己已经化成了人形,只是尾巴和耳朵依旧没有收回去。

  朦胧中顾尘好像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靠近自己,直到一只大手抚摸上自己的,顾尘才分辨出那是江渊的手。

  顾尘下意识的主动用脸贴上了江渊的大手蹭了蹭。

  “唔...江渊。”顾尘迷迷糊糊中无意识的嘟囔着,还抬起手向江渊伸去,似乎想要抓住他,但抓了个空。顾尘有点急了,眉头微皱:“江渊...”声音含糊不清却可爱又撩人。

  江渊笑了笑握住了他伸出的手往他头上按去,健壮的身体随之罩在了顾尘上方,投下的阴影将顾尘完全笼罩。

  ......

  (省略一万字,自行脑补。我怕过不了审)

  ......

  完事后,顾尘躺在江渊身下脸热的简直像烧起来了,只不过不是情欲导致的,而是羞得。

  “这都第二次了,还没习惯吗?”江渊一只手绕着顾尘银白色的头发说。

  顾尘把身上的江渊推到一边,难堪的转身背对着他。

  这种事怎么习惯啊!

  顾尘背对着江渊蜷缩起身子恼羞成怒的想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