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作家,希望大家能看看我的作品(能点赞就更好了,感谢感谢🙏)

甘愿〖八〗(虚荣x巫师)

  墨景一愣,随即哑然失笑道:“是啊,我怎么忘了,你岂是那种会任人摆布的人呢?”

  “防人之心不可无,还是要小心”龙骨眉头微蹙,担忧的说。

  “有什么事记得还有我们呢”墨景说着,再次搭上了龙骨的肩。

  “嗯,之前你救了我,我也想帮你点什么”龙骨点点头,倒是没注意到肩上多处的重量。

  见龙骨没注意到自己,墨景眼眸一沉,看了一眼林隐说“小家伙,这个给你。”说完快速从龙骨怀里掏出一个盒子丢给林隐。

  “墨景!”龙骨脸色一沉,语气危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将墨景一个过肩摔 摔在地上。

  “跟你说过,别老对我动手动脚!”龙骨沉着声说。

  “嘶,下手真狠。”墨景从地上坐起揉着肩说。

  林隐捧着盒子,一脸不知所措的看着他们,心下有些震惊。

  墨尘无奈的叹了口气,不理解,他为什么总是要去招惹龙骨,似乎乐此不疲。

  墨镜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从怀里拿出一本书说:“这是我偶然得到了一部万阵法典,对我们没什么用,不过你是天生的魔法师,大概对你有用吧。”

  林隐有些愣愣的腾出一只手接过。

  “还有这个,这是雨妈托我们转交的。”龙骨拿出一个玻璃罐,里面放着一只金色的荧光蝴蝶。

  墨景眉头一挑:“雨妈这是下血本啊”

  墨尘替林隐接过说:“看来改天要去一趟雨林了。”

  龙骨点点头:“礼物带到了,我们就先走了。”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改天也来墓土玩玩。”墨景见龙骨要走,急匆匆的丢下一句话追着龙骨去了。

  “师父,他们是谁啊?”见他们风风火火的走了,林隐问。

  “扎着长辫子的是墓土领主——龙骨,另一个戴着军帽的是我哥,也是龙骨的下属,跟他一起管理墓土。”

  下属?下属是可以这样对待上司的吗?

  林颖小小的脑袋里感觉有什么被打通了,好像懂了些什么不该懂的东西。

  “回去看看你的礼物吧。”墨尘轻拍了一下林隐的背说。

  两人回到屋内,林隐打开了龙骨给的盒子,里面静静的躺着一个晶莹剔透的深蓝色水晶。

  “师父,这是什么?”林隐拿起水晶问。

  “储物魔石啊”墨尘语气淡然,林隐听罢却瞪大了双眼。

  他再怎么孤陋寡闻,也听说过储物魔石的珍贵。就连他所在的家族也就只有大长老才有一个,还被他藏得严严实实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