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作家,希望大家能看看我的作品(能点赞就更好了,感谢感谢🙏)

驯养

  江渊怀揣怒火循着阵法的指引一路找到了寒谭边,却在岸边发现了浑身湿透,状态不容乐观的顾尘。那一瞬间另一种陌生的感觉占据了江渊的内心,令他原地愣了一下。

  江渊说不上来那是什么心情,只知道他想冲过去抱起那浑身湿透了的人儿,搂在怀里细心照顾,他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

  此时的顾尘已经被情欲折磨的有些神志不清了,被江渊抱起搂在怀里时,只觉得江渊身上很舒服想贴在他身上蹭。

  江渊看着顾尘满脸潮红,艳红的眼角还挂着几滴泪珠,哼哼唧唧的在自己的胸膛上蹭来蹭去,突然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跑出来了。

  顾尘泪眼朦胧的蹭着江渊的胸膛,觉得不太得劲,便逐渐转移阵地,抱着江渊的脖子蹭到了江渊的肩颈处,边蹭着还边斜着眼看着江渊。

  江渊也看着他,一手揽住他的肩说:“还认得你主人是谁吗?”

  顾尘眯着的眼睛眨了眨,几滴泪珠顺势而下,顾尘嘟嘟囔囔的说:“江渊,江渊我难受。”说完,顾尘把脸埋进江渊的肩颈处蹭着。

  江渊却开始不急不慢的逗他:“我是谁?”

  顾尘皱起眉,有些难耐的挺动了一下身子

  “江渊~”顾尘的身子向上挪了挪,说话间嘴唇在江渊脖子上来回摩擦,像是亲吻,勾人的很。

  江渊僵了一下,眼神瞬间暗沉下来,其中的情欲翻涌着像是要把人吞没。

  ……

  (接下来自行省略一万字)

  ……

  第二日,日上三竿。顾尘伸了个懒腰醒来看见熟悉的房间和熟悉的床榻被褥有些愣神。

  我回来了?没被惩罚?那…!?

  顾尘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羞得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怎么还是被抓到了,我都跑了那么远了,哇呜呜。怎么办啊,我不干净了QAQ

  顾尘越想越羞,越想越觉得难堪,最后干脆化成了原型在床底的角落里缩成一团躲着,不愿面对残酷的事实。

————————————————————

  ps:今天出去玩了,没什么时间,就更的少了点,很抱歉。希望大家看了能点赞支持一下(看着寥寥无几的赞真的很难受,没什么动力写下去了,你们的点赞真的对我很重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