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作家,希望大家能看看我的作品(能点赞就更好了,感谢感谢🙏)

驯养

  江源推门进来后却没看见本该在床上躺着的顾尘

  “阿尘?”江渊走近床榻说,掀开被子却见床榻上沾着不少的白色猫毛,感应了一下阵法所在的位置,心中了然一笑。

  “阿尘,吃饭了。”江渊轻敲了两下床板缓缓说道:“再不出来我可就下来抓你了。”

  顾尘听了,连忙收敛起气息,假装自己不在这里,面对着墙闭着眼,催眠似的在心里念叨:“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江渊等了会见顾尘还不出来,叹了口气说:“三,二,一...还不出来么”说着又敲了敲床板。

  顾尘被这两声敲床板的声音吓得心尖一颤,犹豫的迈出了脚步走出床底。

  江渊见顾尘终于出来了一把抱起他问:“怎么,一醒来就躲着。害羞了?”江渊挠了挠顾尘的耳根说。

  顾尘毛绒绒的猫耳跟着动了动,整只猫脸埋进了江渊的胸膛蹭了蹭,求他别再说那丢人的事了。如果现在不是猫猫的形态,顾尘的脸上必是从脸颊红到耳根。

  “这么容易害羞吗?不就是帮你解决了一下生理需求而已么。”江渊调笑着说。

  “你还说!”顾尘听的恼羞成怒,化成人形的时候甚至忘了把耳朵和尾巴收回去,就这样露着尾巴和猫耳被江渊用公主抱 抱在怀里。

  “我说错了么?”江渊一脸无辜,故作不解的问。

  “你!”顾尘气的毛都炸起来了“你闭嘴啊!”顾尘伸手捂住江渊那气死了不偿命的嘴:“不会说话就别说了!”

  “行,我不说了。”江渊无所谓的笑了笑说。

  顾尘看着他那张还不错的帅脸(其实已经很帅了,但顾尘不愿意承认他比自己帅)越看越气,最后赌气般的说道:“你放我下来,我有腿可以自己走。”顾尘气不过,在江渊怀里不安分的挣扎着。

  “好好好,自己走。”江渊放下顾尘说。

  腿一着地,顾尘就头也不回的往前走,走了一会,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脚步一顿,停在了原地。

  发情期还没过去,今天晚上自己可能又会像昨天晚上那样被情欲控制......

  “怎么不走了?”江渊见顾尘突然停止脚步有些遗憾。

  顾尘愣了一下,随即偏过头右手成拳挡着嘴:“咳,没事。”说完若无其事的继续走着

  然而通红的耳垂却暴露了他。

  江渊看着他通红的耳垂心中浮现了些猜想,琢磨了一番后了然的笑了笑。

  吃完饭,顾尘没有立刻走掉,而是跟着江渊来到书房,拿了本书坐立不安的坐在一边,时不时还瞟一眼专心处理事情的江渊。

  发情期自己度过太难受了...江渊的技术好像还蛮好的...有他帮忙自己会舒服很多...可是这多羞人啊...但比起别人貌似他更好一点,起码是熟悉的人...可是还是好羞人啊...怎么办啊……(心理活动过于复杂,这里省略一千字)

  江渊早就发现了一边焦躁不安的小猫儿,也猜到了小猫儿在纠结的事,但他就是不说,不问。他要等小猫儿亲自开口。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