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作家,希望大家能看看我的作品(能点赞就更好了,感谢感谢🙏)

甘愿〖六〗(虚荣x巫师)

  “你睡里面吧”墨尘掀开被子说。

  林隐把小枕头放好,乖乖躺进去然后盯着墨尘。

  墨尘躺下被他盯的一阵不自在

  “睡觉”

  “哦”墨尘小声应了一声,拿被子蒙住半张脸只露出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在月光的照耀下折射出一片透亮。

  过了一会,墨尘的呼吸逐渐平缓,林隐却还睁着眼盯着墨尘看,仔细打量着墨尘。

  师父眼角有个泪痣啊。

  林隐盯着那颗泪痣不知道在想什么。

  良久,墨尘突然说:“师父 你也会让其他人和你一起睡吗?”

  墨尘微微睁眼,正对上他那双透亮的双眼。

  “不会”

  林隐心中莫名感到有些窃喜,继续问:“也会摸其他人的头吗?”

  “不会”墨尘困倦的闭上眼说。

  “你还会收其他人当徒弟吗?”

  “不会,你一个就够折腾了。”墨尘的声线逐渐降低.

  听了这话,林隐不知为何完全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我是特殊的诶

  林隐睁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继续问:“你会像今天就我一样去救别人吗?”

  然而这次墨尘却没有回答。

  林隐借着月光,屏气敛息观察着,感受到墨尘那清浅的呼吸。

  睡着了吗?我的师父...

  林隐一动不动的等待了半晌,观察着确认墨尘是否睡了。

  见确实睡了,林隐悄摸的开始行动了。

  一下一下小心的往墨尘身边靠近。

  林隐一再小心却还是把睡眠较浅的墨尘吵醒了。

  手臂一翻,压在林隐身上不让他乱动。

  清冷的声音此时低沉又暗哑透出几分威严“别乱动,乖乖睡觉。”

  林隐有些震惊

  师父...师父抱我了!师父主动抱我!!!

  林隐心中的小人已经在疯狂上窜下跳了,可面上还是死死压着。

  不能再把师父吵醒了。

  林隐看着墨尘的睡颜,还是没忍住又往他怀里凑了凑,让自己与他靠的更近,另一只手小心的环住墨尘的腰肢。

  师父的腰好软好细啊,我一只手都抱的过来。

  林隐心中感慨,脸埋在墨尘怀里蹭了蹭,贪婪的闻着他身上好闻的气味,内心的激动才慢慢被平复,陷入沉睡。

  晨光乍现,薄雾四起,飞鸟鸣啼。

  林隐醒来,入眼便是墨尘被自己抱住的腰肢。

  师父还在。

  林隐嘴角勾起,又蹭了蹭墨尘的腰。

  墨尘本来坐下床上看书,感受到身上人的动静,把书一移就看见林隐像只小狗似的在自己身上乱蹭。

  “醒了就起来,老在我身上蹭什么。”墨尘一把按住林隐的脑袋说。

  “可是师父,你醒了不也没起吗?”林隐抱着墨尘的腰不撒手,顶着他的手抬头看着他。

  墨尘有些无语:“你一直抱着我的腰不撒手,我掰都掰不开怎么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