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作家,希望大家能看看我的作品(能点赞就更好了,感谢感谢🙏)

甘愿〖七〗(虚荣x巫师)

  “唔”林隐表面不好意思的放开了墨尘的腰,实际上心里却在惋惜着,留恋着那细软的手感。

  “起床”见林隐终于放开了手,墨尘放下书说。

  两人收拾好出门,墨尘突然眉头一挑像是感受到什么似的,转头对林隐说:“昨天教你的风刃你继续去练,熟练了就带你去圣岛抓螃蟹。”说完转身就要走。

  “啊?师父你不陪我一起练吗?”林隐见他要走,心中一急。

  “有客人来了。”墨尘淡淡的说,说完斗篷一振向远处飞去。

  “哦...”林隐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有些失落的说。

  “阿冥?”莫晨刚在墓土通道门口站定,就看见一个意料之外的,熟悉的身影。

  “还有我呢。”又一道声音从龙骨身后传来。

  “哥?”墨尘看着从龙骨身后走出来的军阀有些惊讶的说:“你们怎么过来了?”

  “从雨妈那儿听说你收了个小徒弟,我们不得来看看?顺带给个见面礼啊。”墨景(军阀)有些嬉皮笑脸的搭着龙骨的肩说。

  “啧,你说话就说话,把手拿下去,别碰我。”龙骨皱着眉,十分不爽。

  “我 就 不!”墨景轻笑一声,把头一偏,凑到龙骨耳朵旁挑衅说:“有本事你一个过肩摔给我摔下去啊”

  “嘁。”龙骨咬着牙深吸一口气,额头青筋凸起,一个肘击,就要狠狠的砸向军阀的肚子,车被军阀一掌挡住。

  龙骨并不就此停手,借着墨景手上的力快速转身,抬腿一膝盖攻他下体。

  墨景瞳孔一缩,手上一推,自己顺势往后退了一步。

  “恼羞成怒也别拿你下半辈子幸福,开玩笑啊”即使这样墨景嘴上还是没得收敛,调笑道。

  一旁的墨尘看着这一幕,有些忍俊不禁,见龙骨又要动手,急忙上前劝架:“好了,要打回去的,你们是来这里打架的吗?”

  龙骨听罢动作一顿,收回了拳头。斜着眼瞪了墨景一眼似乎是警告。

  “走吧,跟我来”墨尘见他停下,松了口气说。

  要真让他俩在这儿打,估计这个通道口就得毁了。

  三人飞回主岛,墨尘带他们二人来到林隐修行的地方。

  “林家的?”见到林隐那标志性的巫师帽,龙骨有些意外。

  “你打算插手云野的事吗?”墨景眉头一挑,绕有兴趣的问。

  “师父。”林隐听到动静转头往三人所在的方向看去。

  “我不过是收了个小家伙当徒弟罢了。”墨尘看着林隐对上他的视线说,清冷的声音,带着些漫不经心“他们的争端又怎么会和我有关呢?”

  “难保他们不会丧心病狂的把你也卷进去啊。”墨景拍了拍墨尘的肩,有些语重心长的说。

  龙骨也有些担忧的看向墨尘。

  他不想看见那曾经救过自己的,不会被任何事束缚,无比自由的风,被世俗牵制。

  “不会的。”林隐听到这话,眼眸一缩,大声反驳:“我不会让他们利用师父的,不会允许他们把师父牵扯进去的!”他拿着法杖走到墨尘身边,眼神坚定的看着墨景。

  墨景意外的看着他,扯了扯嘴角,不可置否。

  墨尘抬手摸了摸林隐的头:“倘若我不愿,又有谁能逼我,谁敢?”墨尘嘴角勾起,清冷的声音微微上挑,透出几分傲然天地的肆意张狂。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